襄阳论坛_草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春用移动,礼多年味浓
襄阳草根论坛欢迎您!
1月23日,记者在14路公交车上看到,工作人员正在为驾驶室安装安防
“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”启动,符合条件的优秀农村青年可免费上大学。记者昨日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,襄阳市、
拍于玉皇剑养
木札岭--河南西峡的一个景
215963那时候过个年,那是
215176 楔子 年过五旬的我曾经养过两只狗
酒店退房时,这3样东西不拿走就亏了,保洁员:你不要
弱弱的问一下:大家早餐都吃的啥? 最近我每天早上用小熊蒸蛋器蒸个
早些年羊角镇有个老纤夫李文才,这样描述当年纤夫的生活:干纤夫的都是穷人,穷得只剩下一条命。不少纤夫却把千里乌
提醒大家 : 神州行一码游年卡2019年购买的话,每个地区都有代
216403
216217
亏你还是卖马夹
本帖最后由 襄城土著
别了,“活着的烈士”! https://timg01.bdimg
216795 偶尔看到胡适为《西游记》改写的
如果你是那位腼腆又善良的姑娘 你已烙印在了我心上 点燃我
石遇座 一方奇石, 亿万年修行。 一方奇石,
生命哪,并不
最近有个段子,突然就火了。 大三暑假,送室友坐高
“泸小二”光瓶酒每周人气榜第14期获奖作者名单 (2019年1月第3周,统计数据截止时间1月19
“泸小二”光瓶酒每周人气榜第13期获奖作者名单 (2019年1月第2周,统计数据截止时间1月12日

城市大秀场

《镜头中的襄阳》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~~
查看: 1229|回复: 18

[原创] 亏你还是卖马甲的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7-7 1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1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欢迎您来到襄阳草根论坛,注册后发帖看帖更方便~~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亏你还是卖马夹的
    因一次晚上喝酒成麻木,第二天早上错把媳妇的蓝马夹当成工作服穿上上班,让我清洁工程三一下子在新兴公司扬了名,老总也因为我的“突出”表现,破例提升我为清洁班的班长,专门负责打扫办公楼。故此,我也爱上了马夹,并利用业余时间,做起了马夹微商。生意虽然不是很好,但还是很喜欢别人在线上对我的尊称——程总。
    为了生意,我不得不主动找人微信聊天来扩大朋友圈。意外的是,在开业满一个月的那天晚上,一位名叫“长发飘飘”的女子不但添加了我为好友,还一次性的买走我五件马夹。由此,她也成为了我重点客户。为取悦于她,闲暇时间我也会跟她聊聊自己公司的一些八卦事情。半个月后,当长发飘飘又为我介绍完一段生意,我又开始为她讲说一些她爱听的八卦事情来。其间,在她回报我一个傻笑的笑脸后,也把话锋一转:“程总!以您的精明能干,怎么也不象是个勤杂工。”
    “美女!我有必要骗你吗?不过以我现在的实力,给个经理也照样干。”
    呵呵呵……
    “程总!本人认为,万事还是从基层起。我看经理的职位您暂时还是不要想,说不准做个办公室主任还是有希望的。”
    哈哈哈……
    “美女!不怕您笑,就我们那个厂办主任,一个五十多岁老头,看谁都是一副色咪咪的样子不说,还喜欢鸡蛋里面挑骨头。与其说是一领导,不如说是一个瘟神。真不知道老板看中的什么。”
    呵呵呵……
    “程总描述一个人好到位啊!为感谢您带给我的开心,姐就再买你四件马夹。”
    哈哈哈……
    第二天一上班,当我正在同事面前吹嘘自己昨晚销售的业绩时,也接到了人事主管的电话:“程总!因有人举报您上班玩忽职守,下班还不务正业,从即日起,撤出你班长的职务,回到您以往的铸造车间做清洁工去……”
    为还自己一个清白,我一怒之下便冲进了人事秋主管的办公室。秋主管对我不但问而不答,反是笑嘻嘻的调侃道:“程总莫气坏了身子,我也是刚接到主任的通知。与其说将您打回原形,不如说是您得罪了人。”
    “我敢得罪谁啊?只不过昨晚跟一个长发飘飘的网友八卦了一下罢了。”
    嘿嘿嘿……
    “长发飘飘!听前几任离职的人事主管主管说,这网名可是李主任的微信小三。也都是因为与他八卦了一些事情,才走的人。”
    “不会吧?”
    秋主管笑而不答,待我走出办公室十来米后,才不阴不阳的补了一句:“亏你还是卖马夹的。”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4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95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亏你还是卖马夹的,我也说一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7-7 1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2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!城里套路深,我想回太平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8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5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套路深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8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5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套路深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8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5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套路深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7-7 1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5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1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5:54:01 襄阳草根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复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7-7 1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6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生活压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8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8 18:25:51 襄阳草根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,点赞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鄂公网安备 420607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