襄阳论坛_草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雨雨雨雪雪雪~~雨雪天气来临,快来领取暖心好福利~~
襄阳草根论坛欢迎您!
“必须对照时代坐标,深入分析、把握全区的发展阶段、发展路径和
http://i.hj.cn/xywb/20181217/XYWB2018121710_2.jpg 超市猪肉价格波动不大 全媒体记者韩犁夫摄 http:/
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刊登景延安署名文章
214410
https://p0.ssl.qhimgs4.com/t011c9f2a1a61a66e1f.jpg 清朝晚期,人们已
前天晚上,我站在那里看别人做
作為外行,在他們吵出個定論來之前,我們只需要知道: 1.歐盟絕對禁止轉基因食品(包括動物飼料) 2
闫家面馆:朴素于
每年冬季,海拔2033米的仙女山都会举行一年一届的“仙女山国际冰雪季”,今年将迎来第九届武隆仙女山国际冰雪季。 http
买一送一:醉美福建六日游 214230金砖厦门/鼓浪屿/土楼/泰宁/古田会址/武夷山/醉美
214391
214315
冬雨绵绵读金庸 作者:王德
本帖最后由 襄城土著
公正用人,公在风气发布时间:2018-12-
呼吸,是一条古道 文/陈年老友
梨海涌雪
12月6日,湖北省作家协会发布第七届湖北文学奖终评结果,2部长篇小说、3
5-10年后,医疗健保、自驾汽车、教育、服务业都将面临被淘汰的危机! 1.Uber 是
九月清秋歌未迟,金黄硕果压低枝。 滨城约会贤
木屋深麓,花草绕烟树。 舟渚溪中
“泸小二”光瓶酒每周人气榜第8期获奖作者名单 (2018年12月第1周,统计数据截止时间12月8
教你一步一步注册掌上草根: 一,打开掌上草根 213

城市大秀场

《镜头中的襄阳》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~~
查看: 1242|回复: 9

[我爱田园] 理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30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1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10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欢迎您来到襄阳草根论坛,注册后发帖看帖更方便~~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最近买了一副剪刀,先自己剪了一次刘海。春节到了,理发店人满为患,排队等候,干脆我来帮老爸理发吧。

    IMG20180209130240.jpeg

    IMG20180209130312.jpeg

    IMG20180209130323.jpeg

    IMG20180209131717.jpe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30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1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0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0分钟就剪好了,还不错吧?老爸甚是满意,儿子说:吗~我再给你拍一套电推子吧。哎吆~女理发师从此诞生了~~(备注:哥哥做的俩菜。柴火灶烧的肉肉)
    VtRw44QWqVaT.jpg
    4cV4M4txeZEz.jpg
    CQUaWNcrvcZr.jpg
    fqWWtwWTTW4T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5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10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闺女亲自理发,过个孝顺平安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5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12:41:39 襄阳草根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的头发就是俺媳妇理,好赖咱不说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7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21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理得还不错哦。为小欣点赞,有孝心,理的好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8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21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一个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8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21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一个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8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21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一个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20:56
  • 签到天数: 5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23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欣好样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6 13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1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16:30:33 襄阳草根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点赞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鄂公网安备 42060702000001号